【美新社訊】由美國華人政治聯盟(I-Chinese American Political Action Committee),亞美權益促進會(Asian American Advocacy Association),聖蓋博希望獅子會(San Gabriel Hope Lions Club),盼望之家(Hope Center)四個組織聯合主辦的年度盛事,第九屆『感恩美國』(Thanks USA)慶祝美國國慶升旗典禮活動於6月24日 (星期六) 上午9點至下午2點,在聖蓋博市大劇院(San Gabriel Mission Playhouse)廣場隆重舉行。


華人政治聯盟主席 盧春雨(Charley Lu)表示,感恩美國升旗典禮活動是我們在美華人表達對第二家鄉的感謝之情,美國的自由民主精神深值人心,美國給予我們新移民的機會是世界上任何地方都無法比擬的。美國華人政治聯盟努力推動來自世界各地不同政治背景的華裔美國人,大家團結一致,積極有效的參與民主運作,提高華裔政治地位,讓美國變得更加美好。


亞美權益促進會會長 孫立清(Lee Sun)表示,AAAA一直致力爭取在美亞裔權益,同時鼓勵亞裔參加選舉,服務社區,溶入主流社會。七月四日是美國獨立日,也是全國普天同慶的日子,我們很高興有機會一起來慶祝這個代表自由的節日,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們向所有的退伍軍人表達我們的謝意,並表彰為保護我們自由而為國奉獻的退伍軍人。


聖蓋博希望獅子會會長 丁言愉(Tony Ding)表示,“感恩美國”慶祝美國國慶升旗典禮活動是,一直以來得到眾多華人社團的支持,獲得主流社區的歡迎,更獲得民選官員的認同及各市政府都給予肯定。“感恩美國”是九年前我在當任政治聯盟主席時聽取眾多越柬寮華人社團前輩的建議後,由理事會通過全力推動的年度社區活動。今年的活動除了升旗典禮,表彰退伍軍人等傳統節目,還增加了健走活動,免費義診服務,繪畫比賽,幸運抽獎,多達70幾個攤位園遊會。在此祝願大家身體健康,節日快樂,也祝賀美國247生日快樂,天佑美國!


盼望之家會長周萍博士之女Angelina代表發言表示,Hope Center一直堅持服務大眾的理想,盼望之家的志工和多位有愛心的醫師及中西醫療服務隊為慈善義診做好了準備,希望藉此活動喚起華人及社區各各族裔對自身健康維護的重視。盼望之家宗旨:舉辦各項有利於社區規劃和進步的活動,喚醒人與人之間的友誼和關懷!提供及輔助社區中低收入戶的食物和醫療的需要,直接照顧到社區弱勢群體。每年度從籌款獲得的基金撥經費作為獎學金,並幫助培育貧苦家庭的優秀青年學生。


美國聯邦國會眾議員趙美心博士(Dr.Judy Chu)委派前加州眾議員 伍國慶(Mike Eng,中)頒發賀狀

主辦單位邀請聯邦,加州,縣市政府級別的民選官員出席參加升旗典禮儀式。美國聯邦國會眾議員趙美心博士(Dr.Judy Chu)因公無暇出席活動,特別由夫婿前加州眾議員 伍國慶(Mike Eng)代表致辭祝賀大會成功舉辦並頒發賀狀。


加州 第49選區 眾議員方樹強(Mike Fong,右3)頒發賀狀


洛杉磯郡估值官 潘潔夫(Jeffrey Prang,中)頒發賀狀


洛杉磯郡長巴格助理 吳忠國(Jimmy Wu,中)頒發賀狀


聖蓋博市市長 John R. Harrington(左2)、副市議員 吳程遠(John Wu,右2)、市議員 丁言愉(Tony Ding,右1)與 Denise Menchaca(左1)



其他民選官員包括有加州 第49選區 眾議員方樹強(Mike Fong),洛杉磯郡估值官 潘潔夫(Jeffrey Prang),洛杉磯郡長巴格助理 吳忠國(Jimmy Wu),聖蓋博市市長 John R. Harrington、副市議員 吳程遠(John Wu)、市議員 丁言愉(Tony Ding)與 Denise Menchaca,亞凱迪亞市副市長 鄭博仁律師(Paul P. Cheng)、市議員王愛琳與高卿,阿罕布拉市市議員黃幼平女士(Katherine Lee),鑽石吧市議員 鄧嘉猷醫師(Dr.Chia-Yu Teng),南巴莎迪娜市長 Jon Primuth,蒙特利公園副市長 黃泰平(Thomas Wong)、市議員饒影凡(Yvonne Yiu)、羅沛霆(Henry Lo)與 吳紹榮(Vinh T. Ngo),柔似蜜市議員 勞朱嘉儀(Polly Low),橙縣森林湖市議員于淼,山景城學校教委 吳孟蓁女士(Cindy Wu),帕薩迪娜學院教委書記官 王耀正(Alton Wang),聖安東尼山學院理事會主席 陳介飛(Jay Chen),嘉威學區教委任子安,阿罕布拉聯合學區教委 曾煥堅(Kenneth Tang),阿罕布拉市規劃委員 Noya Wang 等二十多位民選官員出席上台致辭祝賀。







主辦單位特別感謝慷慨贊助的商家,社團,機構和個人,包括鑽石贊助商仁濟社區醫療中心和福全健保,黃金贊助包括洛杉磯郡,美國南加州華人聯合總會,美國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總商會,大通銀行,鄧嘉猷醫師,EARL security,Dust to Down Urgent Care,美國福建商會等,以及眾多白銀,青銅贊助和捐贈。

南加州社團組織首長及贊助單位代表包括南加州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邵聞,南加州美國華人聯合總會基金會會長李社潮,美國華人婦女聯合會會長張嫻,美國華人婦女聯合會理事長曹琳,美西華人協會理事長徐和生,交通大學校友會前會長蔣建良,哈崗華人協會會長方孝偉,國際生物醫學科學學會創始人理事長李永田,美國北京聯合會會長李陽,副會長邢越,副會長王佳,福建同鄉會會長葉松春,海南會館符敦遠,前會長史振順,廣東會館會長蔡潔儀,亞美體育總會葉安利,泉州聯合總會理事長楊景生,美國洛杉磯福建聯合總會副主席郭希鳳,秘書長張文,美國福建總商會會長楊麗楨,監事長鄭瑞春,理事陳楊強及陳啟由,美國南加州福莆仙同鄉會理事長李建清,媽祖文化研究會會長林文富,美國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總商會代表郭元培,華權會會長江志鎬,亞裔才藝基金會會長莊春惠,美國洛杉磯天津會會長;大洛杉磯華人華僑論壇主席; 南開洛杉磯校友會會長溫桂芃,南加州美中經貿文化藝術聯合會會長孫偉,美國大西北總商會會長江風年,北美高校聯合會Toast Master Club主席李欣,工商婦女企管協總會大洛杉磯分會會長黃崇飛,北京同仁堂洛杉磯醫學中心總裁任麗萍,國際生物醫學科學學會副會長南加大藥學院梁京教授APAPA 亞太公共事務聯盟分部發展主席Paul Hsu,洛郡華裔員工協會主席 Eddie Yen,珠海大學校友會會長林繼鳴,南灣華人協會甘富中,廣府人聯誼會會長陳燦培,南加華裔家長教師協會主席劉榮文教授,著名導演孫耀寧。政治聯盟名譽主席史振發,執行副主席高元培,張芒,副主席黃正芬,沈麗玉,符浪,賀曉慧,孔建英,趙宏博士等多位理事;亞美權益促進會副會長汪蕾,聖蓋博希望獅子會副會長Golden Tang等數百位嘉賓出席了當天活動。

名譽執行副主席程正興和AM1300電台主持人小米同台主持了當天的節目,還有上百位辛勤的志工們參與了現場工作。


MC:程正興律師,小米(Sammy Yu)


今年的活動內容豐富包括:童子軍 Boy Scout Troop 228 護衛美國國旗入場,演唱美國國歌,莊嚴肅穆的升期典禮。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大會表彰了為國家奉獻的退伍軍人,現場有八位退伍軍人:David Briski, Kelvin Watson, Sha Liu, Curt Rastetter, Benjamin Yu, Ziyi Yang, Jay Chen 和Wai Sing Leung 代表登台,向來賓們介紹了自己的服役經歷,主辦單位向這八位退伍英雄頒發感謝狀及 $100 禮卡,並感謝他們為美國所付出的服務和辛勞。


蔡班達(Brandon Tsay,右3)獲頒獎狀

另外,在表彰大會的環節中,特邀農曆除夕夜在蒙市阿市發生槍擊案時,赤手空拳挺身擊退兇徒企圖在來來舞廳現場再度濫殺的正義英雄 蔡班達(Brandon Tsay),他蒞臨參加活動並接受大會的表揚。

此外,還有徒步健走活動,免費義診包括眼睛檢查,血壓測量,流感疫苗,心臟,腫瘤,頸椎按摩治療,針灸推拿,精神健康,親子關係等健康諮詢服務,青少年繪畫比賽,幸運抽獎,免費禮物贈送。園遊會多達70幾個攤位,雙語健康保險講座,還有參軍入伍及郡府地稅知識諮詢,防身武術等。活動當天來自大洛杉磯地區各縣市的民眾攜家帶眷蜂擁而至,大家齊聚一起來慶賀美國247歲生日快樂,一起歡度美好的週末假期。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