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赛分个人和团体比赛,让参赛选手既可以表现自己的个人技术,又能展示协作能力和团队精神。 遵照美国高尔夫协会规则和赛场规定,团体比杆赛为一轮18洞。比赛成绩将由每个队伍的8名球员的18洞总杆之和决定,总杆最低的球队获胜。如果出现18洞总杆成绩相同的情况,则由后9洞总杆更低的球队获胜。如果后9洞总杆也相同,则最后3洞总杆更低的球队获胜。 当晚,盛大的颁奖晚宴在半岛海鲜酒家举行,比赛奖金和奖品多达2万美元以上,净杆第一名是 Quinn Lin、第二名Tiger Wu、第三名Ke Sheng Xin。总杆第一名为 Chao Ouyang、第二名 Jonathan Luo、第三名 Xue Jun Chen 、第四名 Qiang Qiang、第五名Sam Lim。野狼A队、野狼B队、CA72 队分别获得团体前三名。


上午举行开球仪式,选手们聚集在球场上,迎接这场比赛的竞争,选手们在球场上展开激烈角逐。除了比赛外,组委会还为参赛选手和观众们安排了许多精彩的活动。晚上,盛大的颁奖晚宴在罗兰岗半岛海鲜酒家举行,所有参赛选手都受邀出席。这是一个欢乐祥和的场合,所有人共同庆祝这场比赛的成功和选手们的出色表现。晚宴指定使用红运郎酒和青花郎酒,为参赛者们提供更丰富的晚宴。本次比赛奖金和奖品多达2万美元以上,晚会上的抽奖奖品价值也多达1万美元以上140位高尔夫球手在本次比赛中竞技。每名球手获赠一瓶价值180美元的375毫升青花郎酒。比赛要求选手使用郎酒·红运郎酒和郎酒·青花郎酒。


主办方、野狼高尔夫俱乐部会长许旭升

此次比赛由BAIJIU & SPIRITS COMPANY承办,美华高球联盟作为协办单位提供支持。Friendly Hills Country Club成立已有70年历史,拥有世界一流的球场和设施,位于Whittier市的东南部。主办方、野狼高尔夫俱乐部会长许旭升介绍,此次比赛的主旨是为了促进国际高尔夫运动在美国的发展,并提高业余高尔夫球员的技术水平。同时,此次比赛也是朗酒首次在美国举办国际活动的重要里程碑,代表人对此充满了期望。此外,比赛的顺利举行也得到了赛事委员会主席洪斌(Ben Hong)全力支持,他所代表的半岛酒店也成了此次比赛的特别赞助商。除了个人比赛,还设有团体比赛,让参赛选手们可以在个人技术的基础上,展现出协作和团队精神,为比赛增添更多乐趣。

主办方、野狼高尔夫俱乐部会长许旭升賽前練杆












主办方、野狼高尔夫俱乐部会长许旭升接受各大媒體記者訪問


主办方、野狼高尔夫俱乐部会长许旭升接受各大媒體記者訪問


金鹰高尔夫球队队长赵晨接受各大媒體記者訪問


赛事委员会主席洪斌(Ben Hong)致詞


美西无锡商会会长邱堂善致詞


美西无锡商会会长邱堂善(右2)頒獎


黄鹤高尔夫球队队长张明巨致詞


黄鹤高尔夫球队队长张明巨(右2)頒獎


美南华总会长邵闻博士(右)、梁大为










野狼A队获得团体冠军


野狼A队获得团体冠军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