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本会干部寄语

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 海外委員
中國對外貿易理事會 副理事長
江蘇省政協 海外特聘人士
江蘇省海外交流協會 副會長
江蘇省僑聯 海外委員
遼寧省僑聯 海外委員
江蘇省海外聯誼會 常務理事
美國華人聯合總會轉眼已經走過了七個年頭,在一批開拓者的帶領下,在我們廣大僑胞和兄弟社團的支持下,在祖籍國的關懷以及美國主流社會、社區、當地民選官員、政要的友好幫助下,我們社團成員凝心聚力,奮發進取,使得美國華人聯合總會得以快速發展,成為一個以新移民為主,具有一定影響力的社團聯合體。

在過去的歲月裡,我們腳踏實地,辛勤耕耘,為弘揚和傳承中華文化;為社團及社區的和諧與繁榮;為積極支持華人參政議政;為增進中美兩國人民的傳統友誼;為擴大兩國的經貿、文化、教育交流;為兩國的賑災和慈善事業;為祖籍國社會經濟事業的發展;為實現祖國的和平統一和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為美國的社會、經濟發展作出了大量的付出和奉獻。

 我們感謝伴隨我們一路走來,風雨兼程的老朋友,也熱忱歡迎更多新朋友加入到我們的行列,為我們總會的未來攜手打拼。我們有一個團結務實,高效廉潔,樂於奉獻的服務團隊做你的後盾,讓我們藉用這個大家的平台,平等相處,歡樂團契,共建美國華人華僑的喜慶家園!                                

蔡成華
美國華人聯合總會理事長
中國僑聯海外委員
世界溫州人聯誼總會副會長
美國浙江經貿文化聯合會榮譽會長
溫州旅美同鄉會榮譽會長
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是南加僑界和社區共同搭建的促進美中文化、教育、經貿交流的平台,同時也肩負著引導社團、僑胞和新移民更和諧地融入美國社會的重任。中國三十多年的改革開放奠定了雄厚的經濟基礎,為國民和企業走出去插上了翱翔的翅膀,而美國,相對自由的市場經濟為赴美僑胞提供了眾多機遇和發展空間。本會順應這一時代潮流,攜手新僑社團,跨越地區和行業,連袂組建聯合總會。

 回顧美國華人聯合總會創建和壯大的歷程,我們高興地看到,多年來一直得到各大社團的鼎力支持,創會者們為了崇高理想不畏艱難地發展會務,繼任者們既腳踏實地又與時俱進地拓展會務。今天的美華總是汲取南加社區和僑界的經驗和養分茁壯成長的。所以,我衷心希望和祝愿美華總廣邀志同道合的朋友們共同參與,回饋社會,為建立更健康的美中關係,為發展更和諧的社區,共同努力吧!                        

李社潮
美國遠程教育基金會 主席
全國政協十屆五次會議海外列席代表,召集人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常務理事
中國華僑文化交流促進會 常務理事
中國僑聯 委員
美國華人聯合總會創會會長
繼往開來 永鑄輝煌
美國華人聯合總會監事長
浙江經貿文化聯合會榮譽會長
溫州旅美同鄉會榮譽會長
北美溫州大學校友會會長
中國僑聯海外委員
浙江僑聯青年聯合總會副會長
中國作協黑龍江省分會會員
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是美國華人,尤其是南加州華人的海外精神家園,2005年成立以來,成績斐然。我們期許在總會的帶領下,為美國社會的繁榮昌盛、華人社區的和諧發展、美中文化經貿交流貢獻更大的力量。

來吧朋友, 送你一片藍天放飛世界的愛翼, 送你一片綠地放牧人生的美麗,讓美華總會陪伴你我波瀾壯闊、胸懷激越的旅美生涯吧!

王儉美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