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本会干部寄语

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
中國華僑國際文化交流促進會副會長
中國僑聯海外委員
世界溫州人聯誼總會副會長
美國浙江經貿文化聯合會榮譽會長
溫州旅美同鄉會榮譽會長
美华总在前后3任会长,6届理监事会,基金会以及全体干部共同努力下,走过了扎扎实实的12个年头,可谓是年年发展,届届精彩。美华总的发展除了自身努力外,离不开洛杉矶总领馆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支持。

在第六届的2年里,美华总组织,举办,协办,参加了近100 场活动。也正是通过这些系列会务活动,促进了美华总自身的建设和发展。会务活动内容从自身队伍建设,讲团结,促和谐,推动美中民间经贸交流,传承宏扬中华文化,到提倡和推动新移民落地生根,融入美国社会,保障自身权益等等活动。

今天的美华总是一个以新侨为主体,从原来松散性的召集平台逐步发展为一个紧密型有凝聚力又多元的联合总会。展望未来我们充满信心。在美华总这个平台里汇聚着众多有实力又有历史的社团;同时也汇聚这诸多新兴专业社团;聚集着一大批有能力,有思想,有无私奉献精神的侨领,企业家,专业人士。

美华总第七届的领导班子和骨干队伍体现了传承,包容老中青相结合的格局,也体现了五湖四海的区域性。为了使美华总走得更稳更远,第七届将着重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1,在会务上“开拓创新”,积极开展促进美华总自身建设的活动,发挥自身优势,为成员社团和企业服务。
2,“不忘初心”持续发展,将组建专门机构修改完善现有章程,整理出一套符合美华总特色的换届选举办法,走出侨团换届就乱的囧境。
3, 第七届将秉持“薪火传承”的优良传统和江山代有人才出的开放观点,着力培养在美华总这个平台里有奉献精神,有能力,有思想的中青年侨领,为美华总持续发展储蓄人才, 为社会输送人才。
4,  “团结奋进”促和谐。第七届将一如既往地走合作共赢之路。美华总有着优良的传统,那就就是和南加州的传统侨社,越柬寮,各大新侨社团,高校校友联盟等众多社团保持着团结合作关系。

我愿与大家携手在共建和谐社区的道路上互励,那就是,真诚团结,无私奉献, 理解包容, 理性问政, 民主集中。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