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来源:美国城市新闻网】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日前向圣马力诺(San Marino)学区捐赠了25000个口罩和10000瓶洗手液。美南华总会长邵闻、名誉会长黄惠珍、理事长熊文胜、常务理事长黄静、常务监事长曾小梅、基金会常务主席曹琳、圣马力诺市民、浙江文化经贸联合会秘书长陈炯及夫人李寒芳也是特别出席了捐赠活动。


美南华总会长邵闻


前排左起:曾小梅、黄静、曹琳、黄惠珍。后排左起:陈炯、李寒芳、张志坚、邵闻。后排右4熊文胜。


圣马力诺学区教委主任Dr. Jeff Wilson、教育委员张志坚及校区其他主管Dr. Linda de la Torre (Assistant Superintendent)、Dr. Lena Richter (Executive Director of Educational Services)、Dr. Stephen Choi (Chief Technology Officer & COVID Compliance Officer)、Mrs. Francesca Gil (Purchasing Manager)和Mr. Cesar Gutierrez (M&O) 也亲临现场接受美南华总的爱心捐赠,并向他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圣马力诺(San Marino)学区是San Gabriel Valley周边学区中最好的学区之一,同时也是第一个让学校返校上课的学区,防护工作做得非常到位,圣马力诺学区也是美南华总捐赠防护用品的第一个学区。

美南华总会长邵闻、理事长熊文胜及团队骨干们表示,非常开心有机会为学区老师及学生们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希望他们在上课时可以戴好口罩、勤洗手,保护好自己。圣马力诺学区负责人也特别感谢美南华总在特殊时期送去的爱心和温暖,感谢他们对社区的关心和帮助。


圣马力诺学区教委主任Dr. Jeff Wilson


右起:熊文胜、黄惠珍、Dr. Jeff Wilson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