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来源:美洲华联社】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于11月16日晚在圣何塞半岛豪苑举办联欢晚会,答谢各个侨团踊跃参加在旧金山举行的欢迎习近平主席的活动。亚利桑纳州知名侨领杨文田、北加州浙江同乡会会长张立明等北加州侨胞到场祝贺。

联欢会现场

周刚

杨逸凡

邵闻

李社潮

王俭美

庞飞律师

当晚的活动由此行的总协调、美华总名誉会长周刚主持。美华总理事长杨逸凡、美华总荣誉会长邵闻、李社潮、王俭美和美华总监事长庞飞律师先后致辞,高度评价旧金山之行,对各个侨团负责人(车长)认真负责的态度、侨胞们克服困难和互爱互助的精神,深表敬佩和感谢;大家一致认为美华总是一个团结一致、特别能“战斗”的集体。

曾小梅

马壮

李日华

温志平

毛幼荣

杨济洲

郑红宇

周建余

张红军

曾文剑

呼延涛

美国南加州湖南同乡联谊会理事长曾小梅(车长)、美国浙江经贸文化联合会会长马壮(车长)、温州旅美同乡会荣誉会长李日华(车长)以及共同车长美国南加州江西同乡会、美国江西总商会会长温志平、洛杉矶国际摄影家协会前会长毛幼荣、云南同乡会理事长杨济洲、杭州同乡会负责人郑红宇、美国华人总商会执行会长周建余、美国南通同乡会副会长张红军、美国陕西同乡会副会长呼延涛和美国厦门同乡联谊会永远荣誉会长曾文剑等侨胞也先后发言,介绍本社团参加这次活动的情况。大家都表示,在短短的几天里发生了很多感人的事情,值得记录下来;能融入美华总这个温暖的集体,非常值得。

侨胞发言

洛杉矶国际摄影家协会部分成员

在美华总的团体中,有一支特别的队伍,这就是由毛幼荣率队的洛杉矶国际摄影家协会。该会创会17年来,有超过2000位各个方面的摄影专业与业余爱好者超登记加盟。本次活动有20位会员自愿参加,其中几位都是享誉海内外的著名摄影家,他们为美华总的旧金山之行留下了高水准的精彩瞬间。

曹琳倾情演唱

为11月份生日的侨胞庆生

全场高唱“歌唱祖国”、”友谊地久天长”

在当晚的活动中,京剧表演艺术家、美华总常务理事长曹琳表演了精彩的演唱;总会还为几位11月份生日的侨胞庆生。联欢会温馨、喜悦,在全体与会者高唱“歌唱祖国”、“友谊地久天长”的歌声中圆满结束。为留住这几天大家相处的美好时光,晚宴后特别合照留念(部分照片由毛幼荣、鞠继人、王俭美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