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2023年9月21日,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美华总)高尔夫球队与洛杉矶县警察局高尔夫球队在工业市的加州高尔夫球俱乐部球场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高尔夫球友谊赛。本次友谊赛有来自洛杉矶县警察局以及其他赞助单位的高球好手近百人同场竞技,美华总高尔夫球队队员包括熊文胜、邵闻、乌兰、李斌、于泽伟、周刚、马壮、叶建、沈岗和Ethan 高, 在本次友谊比赛中美华总高尔夫球队取得了不错的好成绩。

除了切磋球艺,在比赛过程中,美华总高尔夫球队成员也与参加比赛的警官们就有关如何促进警民融洽,提高百姓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社区安全,减少犯罪等议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交流。美华总希望通过与洛县警察局等执法部门的互动促进警民关系,改善社区安全,使华人华侨生命财产安全得到进一步保障。


美华总高尔夫球队员乌兰、李斌、邵闻、熊文胜、于泽伟、沈岗、周刚、马壮、叶建(从左至右)


美华总会长熊文胜(右)、荣誉会长邵闻(中)、美华基金会会长于泽伟(左)


洛杉矶县警察局代表与美华总高尔夫球队合照


洛杉矶县警察局为美华总颁发奖状


美华基金会会长于泽伟(右)获得了三杆洞的最近距离奖


美华总常务副会长沈岗(左)获得了三杆洞的最近距离奖


美华总执行会长李斌(中)抽奖获得一个特别礼物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