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夏威夷毛伊岛8月8日爆发了美国一个多世纪以来最致命的山火灾难,目前已造成至少 115 人死亡, 仍有上千人失踪。 大火已摧毁2000多座建筑,迫使岛上居民流离失所,财产损失殆尽。岛上有众多亚太裔(AAPI)的同胞,身为在美华裔,我们感同身受野火灾害给毛伊岛居民造成无可挽回的损失以及带来的苦难。

在美华基金会会长于泽伟倡议和带领下美华基金会联袂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美华总)向World Vision捐款了4000美元用以捐助夏威夷毛伊岛的灾民。9月6日,两个会的代表特地将赈灾款项送到 World Vision,该机构将会统一社会捐助款并送到夏威夷岛灾区。


美华基金会会长于泽伟(右四)、主席李社潮(右三)、秘书长宋媛媛(右二);美华总庞飞监事长(左三)、曾小梅常务理事长(左一)、严旭明执行会长(左二);World Vision洛杉矶地区总监Vahak Agojian(右三)和加州高级教会顾问Starr Yang(右一)合照。

World Vision是一个有着75年历史的国际性慈善机构,致力于根治贫穷和不公义,帮助全球贫穷儿童、家庭、和社区脱离困境。该机构不分宗教、种族、性别等背景,帮助弱势群体。美华基金会和美华总希望通过World Vision将此次捐款用于夏威夷毛伊岛的灾民,帮助他们重建家园。


World Vision慈善机构

出席本次捐赠仪式的有美华基金会会长于泽伟、主席李社潮、秘书长宋媛媛;美华总代表有庞飞监事长、曾小梅常务理事长、严旭明执行会长。在本次拜访中,美华基金会和美华总的代表受到 World Vision的 热情接待,洛杉矶地区总监Vahak Agojian亲自和大家见面并介绍了该机构的使命、信念及工作方向等,双方互相分享了慈善事业的历程和心得,两个协会的干部们对World Vision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希望接下来可以有机会为美国当地或国际社会合作更多的公益项目。


美华基金会会长于泽伟(左二)、主席李社潮(右二)、秘书长宋媛媛(左一)向World Vision洛杉矶地区总监Vahak Agojian(右三)和加州高级教会顾问Starr Yang(右一)赠送捐赠支票。


美华总庞飞监事长(右三)、曾小梅常务理事长(左一)、严旭明执行会长(右二)向World Vision洛杉矶地区总监Vahak Agojian(右三)和加州高级教会顾问Starr Yang(右一)赠送捐款支票。


World Vision 致美华基金会的捐款感谢信

World Vision 致美华总捐款感谢信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