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9月17日,联邦国会议员赵美心 (Dr. Judy Chu)在喜来登酒店举办的筹款活动,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美华总)和美华基金会的代表特别到场出席以表支持,包括美华总会长熊文胜、理事长杨逸凡、监事长庞飞、荣誉主席团主席邵闻、常务理事长黄静、常务监事长曾小梅、美华基金会会长于泽伟、主席李社潮、美华总/基金会秘书长宋媛媛、美华总常务副监事长林文娇。



今年的筹款活动仍然如往年人气很旺,唯有不同的是来宾和赵议员主题内容围绕在如何阻止政治人物和社会蔓延的反亚裔美国人的现象和趋势。刘云平议员,洛杉矶市巴芭斯市长,方树强州众议员等来宾高度讚扬赵议员为选区,为维护亚太裔群体的权益所做的努力。

赵议员在演讲时特别提到, 她在今年5月和德州Al Green(D-TX)共同起草了《抢占不动产歧视法》。这是为回应佛罗里达州通过的「SB 264法桉」禁止几个特定的人群和外国人购买房产。希望从联邦层面立法阻止此类歧视法桉在全美蔓延。

多年来美华总和美华基金会的各位领导,一直积极倡导融入主流,关心社会议题,支持维护和为华裔代言的民选官员,以此达到维护华裔共同权益的目标。


联邦国会议员赵美心(左五)与美华总理事长杨逸凡(右四)、监事长庞飞(左一)、荣誉主席团主席邵闻(左三)、常务监事长曾小梅(右二)、美华基金会会长于泽伟(右一)、主席李社潮(右五)、美华总/基金会秘书长宋媛媛(右三)、美华总常务副监事长林文娇(左二)。


联邦国会议员是赵美心与美华总和美华基金会的代表合影。


美华总会长熊文胜(前右一)、理事长杨逸凡(后左二)、监事长庞飞(后左四)、荣誉主席团主席邵闻(后右一)、常务理事长黄静(前左一)、常务监事长曾小梅(后左一)、美华基金会会长于泽伟(后右二)、主席李社潮(后左三)、美华总/基金会秘书长宋媛媛(后右三)、美华总常务副监事长林文娇(后右四)。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