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6月15日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南加州政府正式宣布疫情开始解禁,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四十几位干部在湖南同乡联谊会会长曾小梅亚凯迪亚府邸举行家庭式聚会,共同庆贺这一值得纪念的日子。这是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美南华总举办的第一次聚会。聚会由理事长熊文胜主持,邵闻会长讲话历述了两年来美南华总在支持中国、美国抗疫,捐赠和帮助社区,反对仇恨亚裔和种族歧视,融入主流为维护权益发声等方面所做的大量的工作,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赞扬,为树立华人的正面形象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于泽伟监事长、李社潮荣誉会长以及众多的会长干部纷纷上台发表自己的感想,为美南华总所做的各项工作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现场的碳烤羊肉串带来了浓浓的乡情,曾小梅会长把聚会现场也布置得美轮美奂,熊文胜理事长亲自安排的餐饮也让人赞不绝口,大家在聚会中畅所欲言,非常的开心,林文娇和陈丽洁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余兴节目,从下午五点开始,热闹的气氛一直延续到晚上十点多,大家才依依不舍的互道晚安,期待着下一次美南华总的再次相聚。




美南华总理事长熊文胜(右)主持,常务监事长暨湖南同乡联谊会会长曾小梅(左)讲话。


美南华总监事长于泽伟讲话。


美南华总会长邵闻(左二)、理事长熊文胜(右二)、荣誉会长张勇(右一)、高级荣誉顾问曾文剑(右三)、资深荣誉顾问王杏生(左一)。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