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来源:美洲华联社】洛杉矶国际摄影家协会于6月11日在天普市举办2022年年会暨TOOLOTS杯国际环境摄影大赛颁奖大会,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领侨处副主任周咏梅和领事王琪、圣盖博市市长丁言愉等到场祝贺颁。

周咏梅致辞(中)
丁言愉(左)向毛幼荣颁发贺状

洛杉矶国际摄影家协会会长毛幼荣在致辞中表示,因疫情的原因,年会推迟了2年,但这2年中协会并没有躺平,我们的线上讲座一直没有间断过,还举办了以环境保护为主题的国际摄影大赛以及出了会刊。他感谢协会干部和会员的大力支持,没有大家的共同努力,协会不会有今天的兴旺局面。

左起依次为王志斌、于泽伟、程远、邵闻、周咏梅、王琪、熊文胜
毛幼荣和他的摄影作品

毛幼荣也感谢社区各界对协会的支持,特别是邵闻、程远、李社潮、熊文胜、于泽伟、曾小梅等美南华总主要干部以及亚凯迪亚市议员候选人王爱琳等到场支持并担任颁奖嘉宾,对协会是很大的鼓励。

张宝平的摄影作品

对于TOOLOTS杯国际环境摄影大赛, 毛幼荣表示,共收到国内外667幅参赛作品,其中不乏国际摄影大师的作品。我们的主要评委是知名专业摄影师,经历3轮长时间评审才完成。此次大赛圆满结束,得到更多的是赞扬与感谢,他感谢为此做了大量工作和付出更多努力的协会正、副秘书长。

张宝平(左)颁奖

洛杉矶国际摄影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宝平表示,此次摄影大赛分纪实和自然两大类别,记录人类对周围环境积极和消极的影响,反映人类与自然的关系。大赛接受单幅或组照,作品必须为2015年一2021年的原制作品。通过对667幅来自各国各民族的优秀摄影作品的欣赏,他认为水准比上届比赛的作品大有提高,比赛取得了预期效果。

张宝平(中)颁奖
颁发荣誉奖

TOOLOTS杯国际环境摄影比赛的评委为: 张宝平,贺延光,许彬,范朝亮,张陆军(Phillip),何树凤,黄水龙;评选出各类别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还评选出优秀收藏作品18幅、收藏作品31幅。

邵闻为获得纪实类金奖的 Yi Zhang(左)颁奖
邵闻为获得自然类金奖的 Jerry Ju (左)颁奖

获得纪实类金奖的作品是“海边的女孩(Girl On Baech)”,作者:Yi Zhang;获得自然类金奖的作品是“掌控(Under Control)”,作者:Jerry Ju。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