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来源:美新社】





9月21日周二,中秋佳節之際,南加州各大社團領袖等齊聚洛杉矶市中心唐人街國泰大廈,舉行中秋尊老愛老送愛心關懷活動。為國泰大廈内逾300位孤寡、高齡老人們,送上中秋月餅、防疫物資、食品和用品。

此次活動,由洛杉矶羅省中華總商會主席庄佩源召集,美國南加州華人社團聯合會、美國南加州華人聯合總會兩大僑團的積極響應,奉獻愛心的同時,也對近期國泰大廈電梯失修停擺,造成生活不便的問題表示關切和擔憂。




洛杉矶羅省中華總商會主席庄佩源介紹說,尊老敬老是中華傳統美德,每個人都有年老的時候。尊敬和關愛老人,是傳承傳統和美德。

感謝兩大僑團、眾多僑領撥冗莅臨、出錢出力奉獻愛心,讓這些老人感受到同胞的關愛和溫暖。也希望更多僑界朋友一起來尊老敬老。


美國南加州華人聯合總會會長邵聞指出,作為華裔新僑代表,感謝老僑們在美國艱難拼搏,為身後的華裔的立足和發展打下基礎。

每逢佳節倍思親,謹代表聯合總會下一百多個成員協會感謝和關愛老僑,也祝福大家身體健康,生活安詳。


美國南加州華人社團聯合會榮譽主席、美中和平友好促進會會長鹿強表示,近期國泰大廈電梯失修停擺,造成生活不便的問題,引發大家的關切和擔憂。

此次活動,聯合會方面不僅要表達尊老愛老的熱情,也要向受影響的老僑們表達支持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并将繼續跟蹤事件的發展,敦促妥善解決問題。


美國南加州華人社團聯合會常委執行主席、美國大西北總商會會長江鳳年介紹,此次帶來美國南加州華人社團聯合會主席 陳慧碧 的愛心和祝福,捐獻 20盒 月餅,美國大西北總商會也捐贈 20盒 月餅,合計可以惠澤160位老人。

美國大西北總商會副理事楊普,執行主席李連博,墨西哥分會副會長鄭偉等也到場出力,奉獻愛心。


Guillory主教(上)也兼任申訴和監察政府工作專員,他強調将向有關部門申訴,徹查國泰大廈電梯失修停擺事件,為老人們維護權益。

國際安全防護集團總裁 肯特(下)到場支持并指出,住戶老人們理應獲得尊重,其權益不應被侵犯。






當天莅臨支持的僑團社團的代表還有(順時針方向):南加州華人社團大聯盟執行主席 孫英麗,洛杉矶僑領 周德昭,美國華社南加聯盟總召集人 魏林峰,美國洛杉矶湛江同鄉聯誼長 陳雪蘭,中西教育家長會會長 Tammy Huang,洛杉磯鑽石獅子會會長 Linger Chu,洛杉磯躦石獅子會創會會長許弘昌,國際獅子會MD4復合區L2區分區主席 黃偉 以及 李氏敦宗公所主席 李健民,等等。


國泰大廈住戶議會會長 譚汝衡 對僑領們的愛心和支持,表示誠摯感謝!住戶老人們也報以熱烈的掌聲和歡呼。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