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美新社】



為歡度中秋佳節和歡慶中國國慶節,由美國南加州江西同鄉會主辦,江西省留學生協會協辦的線上聯歡會於9月30日在Zoom上通過視頻舉行。

來自南加州江西同鄉會以及各界朋友50餘人參加了當天的活動。

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僑務領事何明也到場祝賀,並致詞表示,“月明照天下、縱遠心亦近。”國之昌盛,家之團圓。在這國慶、中秋普天雙慶的美好金秋時刻,祝愿海內外江西鄉親雙節快樂、家庭榮順。祝福祖國繁榮昌盛、國泰民安!預祝江西同鄉會舉辦的“雲中秋”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美國南加州江西同鄉會會長曾潔表示,為了《2020迎中秋慶國慶》雙喜臨門,大家在線上聚集一堂,因為註定2020是不同凡響的一年,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我們先是上半場幫助家鄉捐款捐物、下半場接受江西省委省政府的愛心口罩分發,我們也捐贈給當地醫院一線醫務人員,我們海外華人打全場,在此我特別要感謝我們同鄉會的義工們,逆行為大家服務,讓我們再次給他們掌聲!現在美國疫情還是很嚴重,我們都只能待在家裡學習、工作和生活!真是太不容易呀!然而,疫情無情人有情,海外老鄉心連心!希望通過今天的聚集,慶國慶迎中秋🥮同時也不忘為老鄉、留學生及家長排憂解難,這就是由美國南加州江西同鄉會主辦、美國江西留學生協會協辦《2020全球老鄉迎中秋🥮慶國慶》的目的。預祝活動圓滿成功!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会长邵闻也發來視頻祝賀

當天活動除了有精彩的節目表演,還有稅務,補助政策疑難解答,為大家服務。活動上大家載歌載舞,氣氛溫馨而熱鬧,活動在愉快的氣氛中結束。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