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来源: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瑞虎辞岁,玉兔迎春。12月29日,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举行“温暖迎春”慰侨活动。在喜庆欢快的乐曲声中,李春林副总领事向领区侨胞赠送新年慰问包,送出挂历、台历、春联等春节文化用品2000余份,传递来自祖国的关心关爱。 

Image

李春林副总领事向侨胞们送上新年祝福和诚挚慰问,感谢侨胞们一年来对总领馆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实际行动做中美关系的建设者、中美友好的促进者。“温暖迎春”新年慰问包承载着党和政府对海外侨胞的牵挂惦念,寄托着总领馆对侨胞们的温暖祝福。总领馆将一如既往践行“外交为民”理念,关心支持侨胞发展,更多地倾听侨胞心声,更好地提供优质服务,为侨胞们提供一个温馨的港湾。 

Image

侨胞们衷心感谢祖国关心关爱以及总领馆周到细致的安排,倍感温暖,新年慰问包为欢度佳节增添了浓郁年味。新的一年将继续为促进中美地方交流和民间友好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