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来源:美新社讯】2月5日,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协各成员社团及企业单位,特别在2023年元宵节当晚举行《欢乐元宵·共创和谐》新春联欢会。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副总领事 李春林、领事安明栓、圣盖博市市长 丁言愉、市议员 吴程远,美南华总会长 邵闻,理事长 熊文胜,监事长 于泽伟,荣誉会长 程远、王俭美、李社潮、张勇,荣誉会长黄惠珍,秘书长庞飞,执行会长杨逸凡,李斌等各成员社团、企业单位近400人参加了当天的联欢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庆元宵节。




(右起)美南华总监事长于泽伟、常务秘书长宋媛媛主持


美南华总会长邵闻

当天活动的前段仪式部分由美南华总监事长 于泽伟和常务秘书长 宋媛媛主持;联欢会伊始,邵闻会长特别以影片的方式向各成员社团和兄弟社团简要地介绍了美南华总第八、第九届领导团队这几年的工作会务重点,包括融入主流、回馈社区、弘扬文化、心系祖国等,整个影片震撼、鼓舞。









邵会长表示这些年来,美华总秉承自己的理念,做了大量的工作,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我们所取得的所有的成绩都离不开总领馆的指导、干部们的努力、家属们的支持以及社会各界朋友们的爱护,并向大家致予最衷心的感谢!希望美华总在未来的岁月里,在优秀领导团队的带领下,在所有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做到:传承有序、共创和谐、团结一致、再造辉煌,成为南加州侨界更加亮丽的一道风景。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副总领事李春林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副总领事李春林表示,看到了影片后相当震撼,他也亲自参加过几次美南华总的活动,都是特别的棒,展现了大家的团结一致,确实为当地的华人社区做出了榜样,尤其是在中美抗疫的过程中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受到了主流媒体的关注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美南华总执行会长杨逸凡

随后,美南华总执行会长 杨逸凡作为串词人与几位主讲人进行了一场精彩的主题对话,美南华总理事长 熊文胜、美华基金会主席 李社潮、美南华总荣誉会长 程远、王俭美,以及南加州湖南同乡联谊会、浙江经贸文化联合会、美南华总执行会长 李斌、加州中华工商妇女企业管理协会、美国苏浙沪同乡会及美南华总秘书长 庞飞,分别以讲话或影片的方式,以不同的主题向大家介绍了美南华总的组织结构,情怀、理念、传承,社团人才,合作与支持,乡情延续,章程,社区鼓励,融入主流,继续关注,整个部分相当精彩。


美南华总理事长熊文胜




美华基金会主席李社潮




美南华总荣誉会长程远


美南华总荣誉会长王俭美


(左起)李斌、庞飞、张勇


(右起)美南华总常务秘书长 宋媛媛、美国陕西同乡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呼延涛主持

主题对话过后,就是精彩的节目和丰富的抽奖环节。这一部分是由美南华总常务秘书长 宋媛媛和美国陕西同乡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呼延涛共同主持。


曹琳演唱京剧《梨花颂》选段


男声小合唱


琴格格古筝独奏


男声独唱配朗诵


男声独唱


吉他演奏


大合唱《明天会更好》

此次联欢会的接目非常丰富,包括京歌演唱、古筝演奏、男声小合唱、男声独唱、诗朗诵、吉他演奏等多种形式,最后美南华总合唱团还特别演唱了《明天会更好》对未来送上美好的祝福。

此外,美南华总团队领导干部积极捐赠抽奖奖品,包括现金红包、礼品、代金券、咖啡机等多种多样,相当丰富,不仅有几十个$50和$100现金红包,当天的最大奖就是邵闻会长捐赠的 iPhone 14Plus,熊文胜理事长捐赠的 iPad和于泽伟监事长捐赠的 AirPods。当天的宾客每个人都特别开心,满载而归,度过了一个开心快乐、收获满满的元宵节夜晚。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