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3月5日,随着洛杉矶疫情政策逐渐放宽,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开始了走访侨团的破冰之旅,第一站就选择了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深入了解后疫情时代侨团工作和侨团建设以及恢复正常后的生活工作情况。



中国驻洛杉矶副总领事李春林、侨务领事何明、路君燮来到了美华总邵闻会长的府邸,受到邵闻会长和夫人乌兰、理事长熊文胜、监事长于泽伟以及美华基金会主席李社潮、秘书长庞飞、荣誉会长程远、王俭美、基金会常务主席曹琳、常务理事长黄静、常务监事长曾小梅、执行会长李斌、常务执行会长杨逸凡、李日华、摄影协会会长毛幼荣等的热烈欢迎。

会长邵闻首先在座谈交流会上致词,对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李春林、侨务领事何明、路君燮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逐一介绍了与会的美华总的主要干部,同时向到访的总领馆的领导介绍了这些年来美华总在社团建设、国内国外抗疫中所做的努力和贡献,以及美华总在构建和谐侨团、吸收新鲜血液、融入美国主流、反对亚裔仇恨方面的心得体会,尤其是近期举办的迎新春庆冬奥的冰上活动更是得到了秦刚大使的表彰并获得全美庆冬奥活动一等奖,所有这一切都是美华总全体干部共同努力的结果。李春林副总领事表示,到洛杉矶工作以后对美华总所开展的各项的工作有所了解,他感谢大家在疫情期间做出的公益活动,也肯定了美华总在支持冬奥、服务社区、融入主流、推广中国文化等方面的努力。李副总领事表示随着疫情的逐渐消退,社团工作也开始恢复正常,美华总是总领馆在后疫情时代深入侨团的第一站,这是对美华总工作的肯定,美华总人才济济、团结一致、充满朝气,是新桥的楷模,希望在今后的侨团建设和服务侨民的工作中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最后,李副总领事表示希望美华总希望在第九届领导班子的帶領下,把会务越做越好。


中国驻洛杉矶副总领事李春林(右五)、侨务领事何明(左二)、路君燮(左四)、美华总会长邵闻(左五)、理事长熊文胜(右二)、监事长于泽伟(右一)、荣誉会长程远(右四)、王俭美(左三)、执行会长李斌(左一)、常务执行会长李日华(右三)


中国驻洛杉矶副总领事李春林(右四)、美华总会长邵闻会长(左四)和夫人乌兰(右一)、美华基金会主席李社潮(右三)、常务主席曹琳(左二)、常务理事长黄静(左三)、常务监事长曾小梅(左一)、常务执行会长杨逸凡(右二)


中国驻洛杉矶副总领事李春林(中)、美华总会长邵闻会长(左)和夫人乌兰(右)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