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南加州華人聯合總會

和其他社團聯合組辦國慶62週年大型慶祝晚宴

慶祝晚宴籌委會共同主席蔡成華表示,在今天這樣一個歡樂喜慶的日子,南加州華人華僑共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即將到來的62週年華誕,感到無比興奮。中華人民共和國走過了62多年的風風雨雨,並且也取得了非常矚目的成就,身為在美國的華人華僑感到無比驕傲與自豪。看到今天來的近600多來賓,到有如此多的華人華僑大力支持,也同時感謝大家對祖籍國的熱愛。大家儘管身在海外,但是心始終與祖國連在一起,和自己的祖籍國同呼吸,共命運,風雨同舟,同時也藉此機會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國運昌盛,國泰民安

華裔民選官員協會會長蘇王秀蘭(圖左)表示,今天中華人民共和國之所以越來越繁榮、強大,這要歸功於在座的每一位僑胞,因為大家對祖籍國的貢獻。身為一個美國民選官員的中國人,她感到無比驕傲。希望藉著今天這個機會,特別要代表核桃市頒獎給晚宴的籌委會主席蔡成華(圖右),感謝他的帶領之下,能夠成功舉辦慶祝晚宴

本站訊 南加州各界華人華僑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2週年晚宴於9月16日在蒙市金都凱旋皇宮熱烈舉行。

當天有來自新僑、老僑、越柬遼及兩岸三地的僑胞近600人歡聚一堂,共襄盛舉共同慶祝這一喜慶的日子。

中國駐洛杉磯代總領事卞立新、副總領事劉顯發、僑務領事楊連春、僑務副領事王宏明、華裔民選官員會長蘇王秀蘭、蒙市市長劉達強等出席了當天的慶祝晚宴。

中國駐洛杉磯代總領事卞立新在晚 宴致詞中表示,兩天之前,僑界已經在華埠金龍酒家舉辦了第一場慶祝國慶62週年的活動,兩天後的今天,大家又在這裡舉辦第二場慶祝國慶62週年的活動,這也充分體現了南加州僑界對祖籍國的熱愛。也體現了僑界團結和諧和堅強的力量。中華人民共和國也會為有這麼一群僑胞而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高興。相信在海外的僑胞也會為祖國日益的 強大而感到由衷的自豪。在今天這個喜慶的日子,南加州各界華人華僑歡聚一堂,隆重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62週年華誕,為中國生日獻上自己最美好的祝福,僅代表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洛杉磯總領館向全體來賓致以節日的祝賀,也同時對晚宴籌委會成員和為此次活動付出辛勤勞動的朋友們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卞立新同時表示,今年適逢辛亥革命100週年,回顧歷史,在中國近百年的發展征程中,廣大僑胞們始終扮演著特殊而重要的角色。當年,也是廣大僑胞慷慨解囊,出錢出力,以實際行動支持孫中山等革命先驅的民主共和事業。至於僑胞親自投身革命,血灑沙場的事例更是不勝枚舉。100年以來,伴隨著中國的每一次轉折,每一個進步,其背後都能看到僑胞的身影。改革開放以來,廣大僑胞們更是心系祖國。立足當地,並為促進中國現代化建設、推動中國和平統一大業、增進中美交流與合作作出了卓越的貢獻。並藉此機會感謝所有為中美友好及中國繁榮和進步的朋友們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本次慶祝晚宴籌委會主席蔡成華表示,在今天這樣一個歡樂喜慶的日子,南加州華人華僑共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即將到來的62週年華誕,感到無比興奮。中華人民共和國走過了62多年的風風雨雨,並且也取得了非常矚目的成就,身為在美國的華人華僑感到無比驕傲與自豪。看到今天來的近600多來賓,到有如此多的華人華僑大力支持,也同時感謝大家對祖籍國的熱愛。大家儘管身在海外,但是心始終與祖國連在一起,和自己的祖籍國同呼吸,共命運,風雨同舟,同時也藉此機會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國運昌盛,國泰民安。

華裔民選官員協會會長蘇王秀蘭表示,今天中華人民共和國之所以越來越繁榮、強大,這要歸功於在座的每一位僑胞,因為大家對祖籍國的貢獻。身為一個美國民選官員的中國人,她感到無比驕傲。希望藉著今天這個機會,特別要代表核桃市頒獎給晚宴的籌委會主席蔡成華,感謝他的帶領之下,能夠成功舉辦慶祝晚宴。

晚宴籌委會主席張素久、張作波及蒙市市長劉達強等都紛紛上台致辭,並且都希望藉此機會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國運昌盛,國泰民安。

當天晚宴除了有美味的佳餚,還有精彩的歌舞表演,大家開心而來,盡興而歸.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