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武汉著名企业家冯军担任美华总、美中工商联合总副会长

【美洲华联社洛杉矶报道】美国华人联合总会和美华总和美中工商联合总会于5月11日晚共同举行仪式,聘请中国武汉著名企业家、美国新飞轮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军分别出任这两个会的副会长。亚凯迪亚市市议员戴守真、核桃市市议员伍立伦、蒙特利公园市市议员林达坚、圣盖博市市议员廖钦和以及各大侨团代表出席聘任仪式,对中国武汉著名企业家冯军加入侨团表示热烈欢迎。

冯军

当晚的活动由中美华人戏剧联盟负责人长杨洋和新闻主播梓楠主持。美国华人联合总会会长李社潮表示,非常感谢美国华人联合总会荣誉会长、美中工商联合总会会长张勇把冯军董事长介绍给美华总,今天美华总正式聘请冯军担任美华总副会长,表明美华总在不断的成长和壮大。她恭祝冯军副会长在侨团事务和事业发展方面能更上一层楼,也希望有更多的新鲜血液加入进来,让美华总更好的发展和进步。

李社潮

颁发聘书,左起依次为蔡成华、冯军、李社潮、张勇

张勇勇热烈欢迎冯军董事长加入美工商联合总会,也祝贺美国新飞轮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的成立。他说,美中工商联合总会致力于为中美二国的工商界人士搭建一个合作交流的平台,积极推进各种经贸工商活动,促进事业发展。总会也始终把人才培养和干部选拔作为会务工作的重点,一大批优秀的工商界人土的加入,才使得总会得以不断地发展和提高。

张勇

颁发聘书

对于目前的中美贸易状况,他表示。中美合作是市场行为,根本动力在民间,在工商界,美中工商联合总会愿发挥商界的影响力,为促进中美经贸关系的健康稳定发展献言献策,更好的发挥作用,推动中美工商企业取得更多务实的合作成果。

冯军

在聘任仪式上,冯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就职演讲。他表示,很高兴和这么的优秀企业家相聚在这里,获得聘任担任两个会副会长,让他有机会能为促进中美之间的经贸和文化交流、民间友好往来和当地社区建设尽绵薄之力。他说,担任副会长后,会更加倾听在美华人的声音,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为促进中美两国的贸易往来和民间交流贡献自己的力量。

冯军还介绍了自己及武汉新飞轮集团的概况。身为武汉人的冯军,在1993年创办了武汉飞轮贸易公司,而后发展成武汉新飞轮轮集团,旗下有24家子(分)公司,涉及金融投资、工业地产、物流仓储、房地产开发和物业管理等多个领域;今年三月份,武汉新飞轮集团在加州注册成立了美国新飞轮国际投资有限公司。

戴守真颁发贺状

伍立伦颁发贺状

戴守真、伍立伦、林达坚、廖钦和等在致辞中都欢迎到冯军到各自所在的城市投资发展,并颁发贺状表彰。

 

林达坚颁发贺状

廖钦和颁发贺状

在聘任仪式上,美国国际经贸总商会会长苏夏强宣读了美华总和美中工商联合总会的人事决议。

 苏夏强

陈慧碧

蔡成华

周刚

与会的美华联理事长陈慧碧、美国江苏总商会会长蔡成华、美国杭州商会会长周刚、美国内蒙古总商会会长于忠霞、美国奉商总会会长朱俊英、美国大陆银行总裁楼伟民和美国广西联合总商会会长杨辉先后致贺辞,热情欢迎冯军和美国新飞轮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加入侨团。

 于忠霞

朱俊英

楼伟民

杨辉

 

主持人杨洋(右)、梓楠

出席当晚活动的还有美国温州同乡会荣誉会长李日华、美国厦门联合总会名誉会长曾文剑、武汉新飞轮集团副总裁夏立政和徐小琴以及美国新飞轮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王思慧。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