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與展望 美華總舉行2019迎春答謝晚會 發佈時間:


【美新社訊】在中國農歷新年即將到來之際,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於1月31日在聖蓋博半島酒店舉行迎春答謝晚會。

合影(照片提供:James 毛)


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副總領事代雙明、僑務領事陳曉毅、美華總會長李社潮、理事長蔡成華、名譽會長陳軍、常務理事長邵聞、監事長顧衍時、常務監事長周媄媄、基金會常務主席曹林、執行會長於澤偉, 徐曉峰, 周剛, 姜曉東, 熊文勝、秘書長龐飛…….等與該協會成員百余人出席了當天的活動。


會長李社潮表示,中國春節將至,1月29日總領館新春招待會為南加州慶祝中國農歷年活動拉開了序幕。 今天美華總特別設宴邀請代副總和陳曉毅領事和媒體朋友們來參加美華總2019迎春答謝晚會與今天到場的美華總成員社團負責人和代表們歡聚一堂共迎新春。

在新年來臨之際,我謹代表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感謝總領館,各媒體單位和記者朋友們對美華總會務活動的支持和厚愛。感謝程遠,王儉美榮譽會長,理事長蔡成華,監事長顧衍時和美華總干部,成員社團企業負責人對總會和對我本人工作的支持。特別感謝台前幕后的所有美華總干部、兄弟社團和社會各界長期來對美華總會務活動的大力支持。

今天,我們非常高興看到美華總人才濟濟,有社會擔當, 有理想,有思想的社區僑團骨干組成老中青相結合一個團隊。 ”中美建交40周年高峰論壇暨慶典“這個活動就是美華總團隊理想和實踐相結合的一次典范性的活動。 在美華總的章程裡的 5個致力和五大理念就是我們的初心。所以我們懷著理想,懷著理念,懷著追求在做美華總的各項會務活動。特別是參與本次“中美建交40周年”活動的全體籌委會成員和美華總干部一心一意是如何把活動做得更好,大家苦樂與共,真心付出,無私奉獻。 從小范圍來說,我們希望為南加僑社的價值觀,新風尚增添新內容,從大范圍來說從民間角度促進中美關系穩定良好發展。

”中美建交40周年高峰論壇暨慶典”在美華總全體成員的支持與執行團隊的努力下取得了圓滿的成功,在社會各界引起了巨大的反響,為引領僑界融入主流、以新的面貌和風採組織僑團活動開創了先河。

當活動結束后,我們再一次總結自己,就不難發現美華總發展的方向是對的。我們講:和諧僑社和僑團倫理,求同存異和民主集中,傳承創新和有序發展,做中美民間友好使者,融入美國社會參政議政,講好中國故事,樹立華人形象。所以,我們將一如既往地做好僑團自身發展,團結一致,努力促進美中民間關系良好發展。

最后,恭祝大家新年新氣象,諸事順遂,闔家安康!


理事長蔡成華致詞表示,美華總今晚在半島酒店舉辦新年答謝晚會,一方面要感謝在1/19美華總成功舉辦“中美建交40周年論壇”活動中作出貢獻的僑領和社團,感謝大家的奉獻和參與。這次活動舉辦得非常成功,在美華總的歷史上留下了重要的一頁。

這次活動的成功舉辦,與李社潮會長強有力組織、協調、指揮能力放不開,與美華總活動工作團隊的僑領們放不開,楊逸凡會長在活動場地選擇、預定、布置上做了大量工作,於澤偉會長在邀請嘉賓和主持活動過程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熊文勝會長、周剛會長、邵聞常務理事長、姜曉東會長、徐曉峰會長、顧衍時監事長、周美美常務監事長等等,都以身作則,帶頭奉獻。有了好的組織保障,還少不了大家的鼎力贊助。大家踴躍包桌,捐獻,特別是江蘇會的王富國、皇家商業銀行、江蘇總商會、營建工會、杭州商會、等等,都做了突出的貢獻。這次活動是檢驗美華總團隊執行能力、奉獻精神的極好平台。實踐也証明了,美華總的核心團隊有能力,有高度,有實力,有貢獻。美華總大有希望!

今晚的答謝活動也是對美華總社團成員和僑領長期以來支持美華總活動的感謝晚宴。沒有大家的參與和支持,美華總的事業就不會有今天的大好局面。美華總需要所有成員社團的支持和協助,祝願我們的所有成員和媒體的朋友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事業興旺、闔家幸福!


 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副總領事代雙明致詞,他表示,過去一年,美華總率先有了裡程碑意義的協會章程,又成功舉辦了在形式和內容上都有創新的中美建交四十周年論壇,感謝大家對中美關系和社區所做貢獻。

希望領區內華僑華人社團不但要團結服務僑胞,社團間要相互包容共進,而且要加強和其他族群的交流和互動。未來的一年是美華總繼往開來的一年,希望大家團結一致,縮小分歧,擴大共識,團結一致,推動美華總能夠可持續發展。

監事長顧衍時致詞

常務理事長邵聞主持了當天的活動,並總結了中美建交四十周年活動的特點,包括,1,美華總領導層決策准確及時,2,嘉賓層次非常高,包括前駐華大使以及洛杉磯著名的政要,3,美華總運作團隊合作無間,4,選址獨具匠心,會場布置高大上,5,同聲傳譯讓所有人受益匪淺,6,會場秩序井然,開僑界之先河,7,去掉所有的繁文縟節,注重內容,抓大放小,8,美華總全體干部為了集體榮譽不照相,不領獎,節約時間,9,贊助及時,群策群力,基本做到收支平衡,10,媒體報道及時詳細,內容豐富,體現了洛杉磯媒體的敬業高效。


執行會長於澤偉致詞


財經顧問楊逸凡致詞
 

執行會長周剛致詞


執行會長熊文勝致詞
 

常務監事長周媄媄致詞


執行會長徐曉峰致詞


執行會長姜曉東致詞
 

秘書長龐飛致詞
 

名譽會長陳軍致詞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