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人公共事务促进会拜访刘云平国会议员



(美华总网站讯)日前,美国华人联合总会会长李社潮、美国华人公共事务促进会会长于泽伟、秘书长宋媛媛,拜访了国会议员刘云平先生就一些在美华人关心的移民贸易关选举等话题相互做了交

刘云平议员表示,川普政府上台后便对移民进行收紧政策,不仅取消绿卡抽签项目,而且有意取消父母、兄弟姐妹和成年子女的亲属移民,但是已被民主党方面反对,目前还没通过。而为未成年时来到美国的没有合法身份者提供身份合法化的梦想者计划,民主党在积极地进行中,其中40%是亚裔。

关于关税,这不是一个美国特有的政策,美国保护关税,其他国家也会同样的加强关税保护,这样会使国家内的经济受到影响,但接下来的情况还需观望。

关于选举,刘议员表示他们一直都在推动和鼓励民众投票,同时也希望通过我们呼吁更多的华裔民众务必出来投票,通过投票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意见。刘议员很愿意与华人社区保持友好的沟通与交流,互通有无,不仅使大家了解他在做什么更希望了解大家需要什么,尽力维护华人的权益。

美华总李社潮会长特别向刘议员介绍美华总将在明年一月中举办“庆祝美中建交四十周年庆典活动”,敬邀刘议员出席并给予支持为盼。

美国华人公共事务促进会旨在致力推动、引导华人群体 融入美国社会,建立在美华人社区与美国主流社会,民选官员以及各族裔间交流沟通桥梁,大力促进美中民间关系友好稳定发展。

11/23/2018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