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总网站 转载自美洲华联社 【美洲华联社洛杉矶报道】第二届美国杭州商会理事会就职典礼于9月30日晚在洛杉矶太平洋棕榈度假酒店隆重举行。宗泽后会长圆满完成第一届任期卸任,周刚被董事会和会员们推任为第二届会长。中国驻洛杉矶副总领事庄志哲、 杭州市政協原副主席張鴻建、美国国会议员赵美心和加州众议员周本立等政要和各大侨团侨领到场祝贺。

宗泽后

周刚

 第二届理事会主要负责人

当晚的活动由 杭州商会常务副会长李暘和副会长戚捷主持。杭州商会董事会主席陈景东致欢迎词,董事会副主席孟学主持第一、二届会长的交接仪式,并向宗泽后创会会长颁发奖牌。

陈景东

第二届理事会向宗泽后(左2)颁赠奖牌

主持人李暘、戚捷(左)

周刚在发表就职感言时表示,美国杭州商会自2014年8月成立以来,在董事会陈景东主席、宗泽后会长的带领下,大家同心协力,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四年来,美国杭州商会已发展成拥有旅居北美地区的杭 (浙)籍企业家200多人的大家庭,也成为美国南加州非常有影响力的商会。

周刚

赵美心(中)向宗泽后、周刚颁赠贺状

 左起依次为張鴻建、庄志哲、陈景东

 

 左起依次为黄里人、中国驻洛杉矶侨务领事王阶宜、叶建

 周刚回顾到,美国杭州商会在中美两地先后组织了近百次的活动:比如回国内参访考察、参加合作论坛等大型活动、参加世界浙商、杭商大会;以及旅游推介、文体交流等等。接待了家乡政府、企业访美团达数百人次。商会积极推动缔结洛杉矶-杭州姐妹城市、洛杉矶港-宁波港友好港合作,努力搭建中美交流合作的桥梁,已经初有成效。商会也积极参与海外仓共享平台的建设,大力支持发展新的贸易方式。

 周本立(左1)颁赠贺状

宗泽后、李社潮

郭颂、华文

周刚还特别提到,商会借G20杭州峰会之力,走进好莱呜、市议会,积极宣传杭州,讲好杭州故事。商会还成立了青年会、合唱艺术团、高尔夫球队,并定期组织活动,极大的丰富了会员们的业余生活。 由于商会在规模化、年轻化、本土化、规范化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被浙江省外侨办评为“浙江省海外示范性侨团”;因商会在引进外资项目做出了突出贡献,被杭州市政府-世界杭商大会组委会评为“杭州市金凤凰商会”。商会还被杭州海外联谊会推评为“杭州海联驿站”。

 

秦振国(中)颁赠贺状


 钟学正、沈岗等

 

左起依次为叶建、邵闻、李斌、徐晓峰、熊文胜、于泽伟、周媄媄

周刚说,展望未来,任重道远。他愿与第二届理事会各位同仁一起努力促进中美文化、经贸、科技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大力宣传杭州并支持家乡建设与发展;组织各种文艺、体育、旅游等活动,促进会员们的交流,丰富业余生活;积极同主流议员们沟通,争取和维护华人权益与福址,帮助新会员们尽快融入美国工作、生活;  帮助青年会开展创新创业等活动。让我们同心协力,共创辉煌。     

 

苏王秀兰(中)颁赠贺状

美国华人妇女联合会部分会员

杭州商会会员

庄志哲、張鴻建、赵美心、周本立以及与会的核桃市议员苏王秀兰和秦振国、美国华人联合总会会长李社潮、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席郭颂等先后致辞,祝贺周刚担任美国杭州商会第二届会长,祝贺杭州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成员,并高度评价美国杭州商会在服务当地社区和侨胞、促进中美关系、支持祖籍国发展等方面所做的突出贡献。

 庄志哲

美华总颁赠贺状

美华联颁赠贺状

庄志哲表示,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在周刚会长的领导下,团结协作,办好会务,在服务乡亲、融入主流、弘扬中华文化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对商会的发展提供支持。他还表示,当前中美经贸关系面临困难,但是中美经贸合作的趋势不会逆转,两国地方合作仍有广泛的空间,希望商会及在座的侨团、侨团,继续发挥搭建中美关系的桥梁作用,推动两国更多的开展务实的地方合作,推动中美经贸关系尽早回归正轨。

張鴻建

 李社潮

郭颂

右起: 王俭美  宗泽后  李社潮



張鴻建代表杭州公共外交协会,向第二届美国杭州商会理事会圆满召开、向新任会长周刚及新一届理监事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创会会长宗泽后表示由衷的敬意。他说,在杭州籍海外侨团中,成立时间并不长的美国杭州商会独树一帜,已经产生了重要的影响力,他希望商会把爱国爱乡、参与和支持杭州建设发展,与促进中美友好服务结合起来;利用会员自身的独特身份、独特资源,支持家乡的发展,发挥中美之间的桥梁、纽带和友好使者的作用;继续讲好中国故事、杭州故事,用自己良好的素质和形象,在国际上树立起良好的中国形象。

在第二届美国杭州商会理事会就职典礼之前,举行了会员大会,内容包括宗泽后创会会长总结报告,黄里人执行会长做财务报告,叶建监事长章程修改报告,陈景东主席宣布第二届董事会成员名单,华文理事长宣布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第二届美国杭州商会的组织架构如下:

董事会:

主席:陈景东;副主席:孟学、华勇、赵吾中、诸昌余、刘延灏;董事:宗泽后、周刚、黄里人、陈金峰、沈建国。

理事会:

会长:周刚;执行会长:黄里人;理事长:华文;监事长:叶建;常务副会长:朱光宇、李暘、沈岗、马壮、董珂、聂雷、钟学正;秘书长:关晓锋;财务长:吴秋平;副会长:王少军、王咏梅、朱建伟、朱峰德、吴秋平、宗伟、胡育红、陈炯、陶培根、张立明、戚捷、贺江平、潘元平、刘鸣、谢欣、关晓锋、钟烨。经济贸易委员会主任:潘元平;科技教育委员会主任:关晓锋;公共关例委员会主任:钟学正;杭商青年委员会主任:华文;杭商合唱艺术团团长:马壮;杭商高尔夫球队队长:黄里人。

特别顾问:邵晓锋(阿里巴巴合伙人)、首席风险官邹市明(奥运冠军、世界拳王);荣誉顾问:李杜潮、蔡成华、程远、张素久、郭颂、鹿强、王俭美、顾衍时;法律顾问:李斌律师李斌联合律师事务所。

 

琵琶合奏


男生小合唱,左起依次为赵林、赵林、陆加正、周刚

大合唱

当晚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商会会员尽展艺术才华,演出节目包括琵琶合奏、新疆舞、女生小合唱、钢琴独奏、 男高音小合唱和大合唱等。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