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华人资讯网记者许亮亮8月12日洛杉矶报道】美国西部时间8月12日下午,近千名来自洛杉矶、圣地亚哥和凤凰城的华人华侨聚集在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下榻的洛杉矶洲际酒店和蔡英文参访的洛杉矶华侨中心,强烈抗议蔡英文过境洛杉矶。

共同发起这次抗议活动的总召集人之一,美国大凤凰城地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杨文田介绍,老侨、新侨、越柬寮侨、香港同胞、台湾同胞同心反对台独、支持中国统一,理性的表达了我们的诉求,今天的抗议活动非常成功。飞机拖着印有“One China, Taiwan is part of China”的白底红字的巨大横幅在洛杉矶市中心上空盘旋,洛杉矶市的民众也应该看到,蔡英文“过境”美国不得人心。

活动总召集人之一,和统会轮值主席周德昭表示,希望两岸和平统一,不要战争。大家都是中国人,中国人应该团结,不应该分裂。台湾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蔡英文搞 “台独” ,海外华人华侨绝不赞同,不答应。

活动总召集人之一,美华总会长李社潮表示,今天南加州海外华人华侨在蔡英文“过境”美国洛杉矶,举行理性、和平抗议示威活动,大家就是要表达一个共同的诉求:坚决反对 “台独” ,蔡英文要重新回归 “九二共识” ,承认“一个中国”。同时作为在美的华人表达坚决维护美国政府“一中政策”的心声和期盼台海两岸一家亲的良好愿望!

活动总召集人之一,美国大凤凰城地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杨文田表示,蔡英文:“台独” 歧路始终不得人心,玩弄 “台独” 伎俩必定玩火自焚。无论世界风云如何变化,“一个中国” 永远是海内外中华儿女秉持的坚定立场!并呼吁广大华人华侨同胞一起加入到抗议蔡英文的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反对台独的分裂行为和捍卫祖国的统一。

本次活动总召集人之一、鹿强表示,华人华侨自发的组织起来进行抗议游行。游行分两个点位,一是蔡英文入住的酒店门前,另一个是蔡英文来访所去的点位洛杉矶侨教中心,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蔡英文知道,海外华人华侨坚决反对 “台独” ,坚决维护两岸统一!

推荐文章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