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江蘇省教育廳駐美國海外基地-江蘇加州國際教育發展中心Jiangsu-California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Center(JESIE.USA)揭牌儀式在帕薩迪娜市盛大舉行。江蘇省副省長陳震寧、江蘇省教育廳機關黨委書記徐子敏、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副總領事王雷、教育參贊袁東、加州參議員Ben Allen、加州衆議員周本立、加州前參議員Bob Huff、美國國會議員趙美心代表鄭涵嬪、洛杉磯縣政委員Kathryn Barger代表吳忠國、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李社潮、理事長蔡成華、秘書長龐飛、常務副會長徐曉峰等一百多人出席。

陳震寧副省長致詞表示,江蘇省政府將大力支持江蘇加州國際教育發展中心的發展,希望江蘇加州教育國際發展中心立足美國,以服務江蘇教育對外開放爲重點,以開拓優質教育資源渠道爲主要內容,通過開展多形式、高層次的教育國際交流與合作,努力發展成爲江蘇海外人才培訓、師生訪問交流的重要基地,成爲展示江蘇教育形象、開展對外交流的重要窗口,成爲促進江蘇加州兩地開展互利合作、深化良好友誼的重要橋梁。

李社潮會長致詞表示,美國江蘇加州國際教育發展中心今天揭牌了,我代表美國華人聯合總會表示熱烈祝賀,這標誌著江蘇與加州的教育交流和合作又有了新發展。“十年樹木、百年樹人” 。教育發展中心的成立,有利於中美教育交流與互補;有利於中美學生之間相互學習,取長補短;有利於江蘇學生來美國游學、留學及短期培訓等。今天是有意义的一天,下午举办的江苏 -美国经贸合作交流会将标志着江苏和美国加州在经贸和教育全面合作。我們非常乐意为促进江苏和加州合作发展多做工作,攜手共進。李社潮會長、蔡成華理事長、龐飛秘書長、徐曉峰常務副會長等頒贈“架中西合壁教育金橋,育社會棟樑莘莘學子”賀牌。

美國江蘇總商會會長蔡成華在會上致詞,向美國江蘇加州國際教育發展中心成立表示熱烈祝賀。他表示江蘇是教育大省,江蘇有龐大的優秀教師隊伍和紮實教育基地。發展中心成立後,能為江蘇教育架設橋樑,讓江蘇教育走出來,為江蘇學生赴美游學留學,赴美學習交流創造有利條件。發展中心也勢必成爲江蘇教育的海外基地。蔡成華會長、徐曉峰執行會長等一起頒贈“陶鑄群英”賀牌。

當天下午,李社潮會長、理事長蔡成華、監事長顧衍時、秘書長龐飛、主要幹部周媄媄、徐曉峰、賀軍平、劉楊林、林方、梁宏、王毅、方圓圓、廖娟等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成員在洛杉磯市中心大酒店參加江蘇·美國經貿合作交流會,幷與江蘇經貿代表團成員進行互動交流。



江蘇加州國際教育發展中心洛杉磯揭牌剪彩。



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李社潮致詞。



美國華人聯合總會頒贈賀狀,左起龐飛秘書長、蔡成華理事長、陳震寧副省長、李社潮會長、徐子敏教育廳書記和陳崢總裁。



江蘇省副省長陳震寧與李社潮會長在揭牌儀式上。



江蘇省副省長陳震寧(中)、加州參議員Ben Allen(右) 、江蘇加州國際教育發展中心總裁陳崢在揭牌。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