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总向多年服务社区侨界的资深侨领致敬

《7/18/2017 美华总网站讯》服务社区多年的美国澳门海外联谊会会长梁葡生先生于7月18日获颁蒙特利公园杰出市民奖,并于当晚举行庆贺活动。 总领馆陈晓毅领事应邀出席了庆祝活动。陈领事致辞赞扬梁葡生会长身为医生不仅忠于职守医治病人,还长期热心服务社会,今获地方政府表彰,代表洛杉矶总领馆表示祝贺。

美华总李社潮会长说:祝贺梁葡生会长获此殊荣,实至名归。粱会长不仅多年来服务社区侨界,默默奉献,同时情系梓里,热心公益。今天美华总特地组织干部参加就是,借此向多年服务于社区侨界的资深侨领粱葡生会长致以敬意,祝贺粱会长获此殊荣。祝愿粱会长 老骥伏枥 壮心不已。

基金会常务主席曹林组织美华总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加活动的有,蒋丽莎 丁言喻   李日华 曹金海 王素雯  蒋有煌 安娜郭, 以及中华少数民族文化中心的众多会员们.


(左起) 安娜郭 李日华 王素雯 陈晓毅领事 粱葡生 李社潮 林达坚 蒋丽莎 曹琳 曹金海 丁言喻 蒋友煌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