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鄉情『美國蘇浙滬同鄉會』溫馨舉行新春晚宴

發佈時間:2018年02月11日 22:04 來源:美新社 評論:0條 點擊:2877次

【美新社訊】於2月10日下午舉行的“行走一帶一路”演講會獲得巨大成功後,美國蘇浙滬同鄉會在被稱為最至尊山莊的Shady Canyon 高爾夫俱樂部舉辦新春晚宴。

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僑務組組長湯長安應邀出席。美華總會長李社潮、理事長蔡成華、榮譽會長兼基金會主席王儉美、執行會長于澤偉、徐曉峰、姜曉東、常務副會長李日華、財務長周璐……….等與蘇浙滬同鄉會會員七十多人共襄盛舉,參加了當天的晚宴。

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僑務組組長湯長安代表總領館祝大家新春快樂,萬事如意。湯長安表示,非常榮幸能夠受邀參加今天的新春晚宴,希望在新的一年裡,『美國蘇浙滬同鄉會』會務昌隆,蒸蒸日上。

會長楊逸凡表示,該會成立至今已近40年,傳承有序。前輩們出錢出力,全力支持。後進者努力進取,珍惜會譽。在這裡,儘管成功人士雲集,但是大家無私奉獻,不求回報,做事不喧嘩,出錢不出聲,和睦友善,常常被感動著前行。

美華總會長李社潮致詞表示,今天參加蘇浙滬同鄉會新春晚宴非常榮幸。希望藉此機會給大家拜年,祝大家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美國唯一奧林匹克徽章生產商吳維民榮譽會長致詞,祝大家新春快樂。

當天活動上特別邀請該會理事、著名企業家,誠保利集團執行長許堅和該會監事、著名畫家呂佳女士分別以文化和藝術為主題,與來賓分享心得。

許堅從所屬企業,誠保利集團參加玫瑰花車並連續獲獎談起,與大家分享華人的自強不息、事業成功後如何回報社會、增強在美華人的參與和影響力的心得。


著名畫家呂佳監事則從源自於自然和心靈的藝術如何帶來生命的意義的角度,和大家分享中美藝術的特點和結合。


著名畫家呂佳與大家分享自己的畫作

著名畫家呂佳贈送畫作紀念冊給中國駐洛杉磯僑務組組長湯長安、美華總會長李社潮

晚會場所低調奢華,佈置典雅且有中國年味,食品精緻而豐富,分享內容高尚且特別,秉持了該會精益求精,與眾不同的一貫風格。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