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美洲华联社
【美洲华联社洛杉矶报道】美国华人联合总会在12月9日召开筹备会,专门商讨落实12月17日举办的介绍川普税改带来的影响和对策研讨会的相关事宜。美华总12月17日举办美国税改座谈会邀请专家就日前通过的美国税改法案对美国经济、企业、个人生活以及美中贸易所产生的影响进行分析,并提出对策建议;同时介绍美国税制改革的历史演进过程,让听众对美国税制有更为深入的认识。美华总会长李社潮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望这次座谈会能为侨胞答疑解惑,为税改的实施做好准备。

当天的新闻发布会由美华总执行会长周刚主持。李社潮在介绍这次研讨会的情况时表示,美国历史性的税改法案在参众两院通过,川普总统签署后就会成为法律,新税法对美国经济、企业、个人生活、美中贸易甚至是世界经济都将产生影响。为帮助侨胞更好地了解美国新的税改法案,美华总邀请税务、法律、经济和投资等行业的专家举办研讨会,讲解 美国这次税制改革的整体思路及对美中经济贸易关系可能产生的影响和对策、税改对投资对海外尤其是中国企业赴美投资的影响、税务体制改革对未来股票和房地产投资的影响及对策。



李社潮

李社潮说,这是美华总今年举办的大型服务侨胞的活动,侨胞也有这方面的急切需求。中国驻洛杉矶新任总领事张平日前在与部分侨团负责人座谈时强调,侨团要积极参与中美务实交流与合作,为推动中美关系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举办这次税改法案座谈会,就是为了让华人朋友对美国的政策有更为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从而能够在法律的框架内发展自己的事业,这样中美关系的发展才会更为顺畅。美华总希望尽最大的努力,做一些务实的工作,推动美中关系朝着健康的、更好的方向发展。



新闻发布会现场

李社潮还表示,美华总是一个开放的有正能量的平台,欢迎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



杨逸凡

负责这次讲座活动的美国苏浙沪同乡会会长、著名会计师杨逸凡表示,虽然参众两院已经通过税改法案,但参、众两院的版本还有些不同,需要协调统一,税改的一些细节待定。因此,这次讲座将以川普税改引起的一系列的连锁经济方面的反应为主题,重点研讨税改对方方面面所产生的影响及应对之道。由于美国的税改涉及到经济理念和政治因素,因此也将从整体上介绍美国税改的历史及发展,让大家对美国的税务制度有一个清晰的概念,了解这次税改的意义。



新闻发布会现场

根据杨逸凡的介绍,座谈会当天的引言人有洛杉矶瑞银金融财富专家林日升,他将介绍税改对于股票、地产等投资领域的影响;专精经济法的律师李斌,他将介绍税改对于美中贸易和中国企业在美投资的影响;会计师张青,他将介绍这次税改的一些细节;杨逸凡本人将介绍美国的税务制度以及税改的历史、发展与现状。律师庞飞等专家,也将在座谈会上介绍税改对于留学生、移民政策等方面的影响。



周刚

周刚介绍说:本次活动大家报名非常踊跃,会场预定的百多个位置不到一天时间就报满了,后来经协调再增加座位。这是以往活动不多见的热情和关注。



邵闻



于泽伟



徐晓峰



周媄媄



庞飞



李斌



熊文胜



林日升

出席当天新闻发布会的有主讲人林日升、李斌,还有研讨会筹备组邵闻、于泽伟、徐晓峰、周媄媄、庞飞、熊文胜、李日华、周璐等美华总部分负责人和嘉宾,大家纷纷发言,认为这次研讨会非常及时和务实,同时就如何开好研讨会提出非常中肯的,有建设性的建议。



12月17日的研讨会对社会开放,欢迎有兴趣的华人朋友参加。当天的座位有限,额满为止。报名联系人是周刚、庞飞、徐晓峰、邵闻和熊文胜。座谈会的时间是12月17日下午2点到下午4点,座谈会的地点是圣盖博希尔顿酒店(Hilton Hotel San Gabriel)。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