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美國華人聯合總會在亞凱迪亞市一家小店餐廳舉行“慶國慶迎中秋系列活動” 籌備工作會議,標誌著一年一度的歡樂國慶活動正式啟動。執行會長于澤偉主持籌備會,國慶活動籌備會李社潮、蔡成華、顧衍時、王儉美、于澤偉、熊文勝、龐飛、周媄媄、徐曉峰、姜曉東、曹琳、田紋瑛、劉楊林、周璐出席,李社潮、蔡成華、顧衍時、王儉美、熊文勝、龐飛等先後講話,紛紛表示要在總領事館指導下,切實把系列活動各項工作落實到實處,把工作做细做好,讓華人朋友過一個不一樣的國慶中秋佳節。

     李社潮會長首先對“慶國慶迎中秋系列活動” 向美华总幹部作了匯報,她表示,2017南加州華人華僑慶國慶、迎中秋“親情中華”文藝晚會由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承接主辦,主要協辦方爲美華總第7届成員社團、企 業。支持單位是洛杉磯總領事館、越柬寮、美華聯、傳統僑社等。爲了回饋美華總成員社團,同時體現“親情中華”活動有慰問僑胞和傳承中華 化之特點,今次演出活動採用贈票形式,讓更多社團和僑胞參與和分享。

      蔡成華理事長介紹9月17日大洛杉磯地區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8周年升旗典禮暨僑宴籌備情況,他希望美華總各社團緊密配合,出錢出力,把升旗典禮和僑宴做好。美華總要負責聖蓋博希爾頓大酒店宴會現場燈光和音響,這項工作很艱巨,必須做到萬無一失,確保音響燈光的正常運作。而僑宴的文藝節目的整合與编排也是“重頭戏” 。希望各僑團群策群力,積極推薦歌舞節目,把整台節目演好,充分凸顯南加州華人慶國慶、迎中秋的氛圍。“” 

      目前,“慶國慶迎中秋系列活動”日程如下, 9月14日,中國僑聯“親情中華藝術團”24人由文化交流部副部長邢硯莊率領,從加拿大飛抵洛杉磯,屆時美華總將組織僑領去機場歡迎。9月15日,在聖蓋半島大酒樓舉行歡迎“親情中華藝術團”晚宴。9月16日, “親情中華”在聖蓋博劇場演出。9月17日,洛杉磯僑界在聖蓋博希爾頓大酒店舉行中國國慶68周年升旗典禮暨僑宴,席開75桌。

國慶系列活動籌備會:李社潮、蔡成華、顧衍時、王儉美、于澤偉、熊文勝、龐飛、周媄媄、徐曉峰、姜曉東、曹琳、田紋瑛、劉楊林、周璐、邵聞、周剛 毛幼榮。

工作組

劇院現場協調組 : 于澤偉、姜曉東、周媄媄。

票務組 :熊文勝、徐曉峰、邵聞、周剛。

歡迎“親情中華藝術團”晚宴組:田紋瑛、劉楊林。

美華總國慶僑宴節目籌備組:蔡成華、龐飛、曹琳、周璐。



  • DSC_6817
  • DSC_6838
  • DSC_6840
  • DSC_6842
  • DSC_6844
  • DSC_6847
  • DSC_6855
  • _DSC_2786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